close

 

話說大王的敏感肌實在是很高貴一般開架保養品都看不上眼、用不上手,

通常都得要用到專櫃+醫療等級貴鬆鬆那種它嬌嫩的肌膚才吃得下去……

((我家男人用的保養品等級居然比我還要好阿~淚奔~~真的沒開玩笑(我發四)))

 

而我自己本身就是在用Mdmmd.家的產品用的滿習慣的,

但他這人真的偏見很深~~(*`^´)=3一直以為這東西是韓國來的~~

我好說歹說他才相信,是MIT的好東西啊~~(大家要支持國貨~愛逮玩~~搖旗)

PIC-1  

最近它們推出了新產品:Upra™系列,身為Mdmmd.愛用者~小女子我當仁不讓一定要先買一組來試看看~~

在使用了7天之後,還真得頗有成效出來,我家大王終於相信我的眼光是正確滴~~(扶眼鏡)

剛好他最近工作壓力大,痘痘如雨後春筍般地冒了出來,

到實在是讓人有點看不下企!!真的砍掉重練會比較快滴~~

至於砍掉重練的方法就得靠這組剛剛好又是專治痘痘粉刺暗沉趨黑

於是就被我也拉來做實驗使用了……嘿嘿嘿(奸笑)

 

下面就是大王的4被揉擰 使用過程拉:::

PIC-2  

1天:還沒用之前先來一張~看的出來所謂的壓力痘吧!砍掉重練是最佳選擇!!

 

PIC-3  

4天:準備來敷臉前再來一張~其實這張就看的出來痘痘明顯好轉許多了

側臉照實在很像被我怎樣了一樣……

尼侃侃他只要正對相機臉就給我變形……我只能說被我揉擰也只是剛好而已啦= =+

 

PIC-4  

面膜打開之後,它裏頭的修復精華液是乳白色的~~感覺很營養 XDDD

 

PIC-5  

不過連大王都說這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的服貼度真的是前所未見的。

最後敷到給我睡著了是怎樣 = =+

 

 

PIC-6  

 

敷完面膜整個膚色明亮度超提高的,而且痘痘暗沉整個明顯變淡超多的!真是太驚艷惹 XDDD

客官們Mdmmd Upra 這三樣產品真的是有效對抗痘痘粉刺痘疤阿

看來這種砍掉重練方法,真的很適用在大王身上!XDD

 

 

我買的產品是

Upra™醒膚凍齡露、花乳酸煥膚精萃、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這三樣

 

使用順序是~出門前可以使用化妝水 + 醒膚凍齡露,

要加其他早上可以用的精華液也可,總之是用在這兩項的後面;

 

晚上睡覺前可以使用化妝水 + 醒膚凍齡露 + 花乳酸,

後面也可以再加上晚上想加強的精華霜使用(例如眼膠、拉提之類的產品),

 

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則是在第4天晚上(使用在花乳酸之後)的時候讓他使用了

,基本上面膜是沒有限定哪天用拉,看你高興嚕~XDD

 

 

 真正重要的地方是在,使用花乳酸煥膚前記得保濕功課是一定要做滴,

不然煥膚的功效就會浪費掉嚕~~

 

 

覺得還不錯的是~大王居然沒有對花乳酸過敏~~!!!

而且才用四天效果就超明顯的。這是我滿驚訝的地方~~ㄎㄎ

看來再給大王持續用下去,就可以像秀賢歐霸一樣的好膚質了~XD 

 

 

 

不過還是要提醒過敏肌的水水們,每個人的過敏原不同,會讓他過敏的成分~你可能不會過敏,

像我上次爬文還看到有一家人去做檢查才知道對最近很夯的胜肽成分會過敏,過敏肌真口憐……

 

 

產品盒子上也有標示建議:

使用前要在手腕上較細緻的肌膚做測試,以免一不小心就變成了大花臉那可就得不償失嚕@@

 

 

 

 

對了對了!再提醒一下~~我研究了一下花乳酸的成分,他也是果酸類的產品,

所以有使用的話,出門務必要做好防曬措施喔!!!

 

 

 

 

 

 

arrow
arrow

    Zabrin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